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First Time To Watch NBA Besketball Game (Top)

上個週末我實現了我從小到大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。那就是去看一場NBA的球賽,那一直是我心裡從小的一個願望跟夢想,就在上個禮拜天我實現了這個夢想。上個禮拜五週末下課的時候,問了一個也是台灣來的朋友,問他週末有沒有要幹麻?他說他會跟他表哥去看NBA球賽。那個時候才想到,對吼有NBA球賽可以看,整個反應慢了半拍,因為其實很不想麻煩我姐,所以下了課,回到家趕快查資訊,還好還有一場球賽。那是Settle Sonics的最後一場球賽,哈整個超幸運,還有最後一場球賽可以看。Seattle SuperSonics VS Dalls Mavericks。於是上網買了票,就等著電子票寄到我的信箱啦。定完票就跟姐姐去吃晚餐了。可是吃完晚餐回到家,看了一下我e-mail的信箱。怎麼還沒寄來呢?等看看明天好了,結果到了星期六也是沒有寄來,心理開始緊張了是不是我看錯還是什麼的,於是打電話問了我姐一下,我姐說不用擔心,美國很方便的,假使沒看到還是可以退票什麼之類的,我想說好吧那我就等看看星期天,可是星期天就要開打了@@。於是我就再繼續等到隔天,最後受不了了就開始找到底哪裡出錯,結果我自己摸索了老半天,發現原來是我的e-mail填錯了,怎麼辦?@@。卡刷了、錢付了票寄到錯的信箱了。整個很蠢。於是只好打電話到訂票公司那邊求救@@又是訓練英語的時間。OK搞定,結束。整個心理超興奮的,衝去老姊那邊把我的 ticket print out。呵呵就等待著晚上的球賽啦。

/*左上角的圖是 Seattle SuperSonics 的主場 Key Arena*/

First Time To Watch NBA Besketball(上).....to be continued

Lu Yao-Chu2008.4.1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