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我玩了一個遊戲

2008.04.24


1.現在最想念的人?

沒有,因為只要是朋友,我對大家都一樣。

2.最近最開心的事?

看了NBA,我完成了我人生的其中一個夢想。本來以為會跑去奧運看的。

3.遇到喜歡的人,是勇於表白,還是默默關注?

一半一半(看當時的情況,人家對你根本沒意思的話。告白簡直就是找死。)

4.世界末日就在明天,我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?

幹壞事,只要是壞事都幹(比如拿雞蛋,丟路上行駛過的車子)。哈哈

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
親人與朋友

6.如果我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?

如果我中一億元的話,還是會繼續工作。

把錢1/2交給專業人員做投資。1/4在國外置產,1/4在7期買一棟房子給爸媽。

7.我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
我現在最想擁有自己的事業。

8.我的夢想是什麼?

成為一個沒有煩惱的平凡人,不是指和尚。是不用一直去想事情。

9.過去十年我最開心的時刻?

目前沒有,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讓自己很快樂。

很期待下次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可以說一個出來。
代表我有突破,很遺憾沒啥突破現在。

10.最喜歡的一部日劇?

一個屋簷下(很懷念,那是我第一部愛上的日劇。從此之後就很愛看日劇)

11.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?

考上機師。

12.如果讓我選擇,我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?

這是一個很奇怪的選擇,我沒當過女生叫我怎麼選擇。

13.我最喜歡自己的哪個部位?

眼睛吧。我記的國中的時後有人跟我說我的眼睛很漂亮。

(我以前很喜歡她所以一直記得)

14.平常在家都在做什麼事?

在家當然就是休息,當宅男。難道家裡可以打籃球?

15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是?為什麼?

恩美國都來過了,我會想去歐洲或是中南美洲,或是巴西那邊(最近有認識一個巴西的朋友,看來很有機會)。

16.如果可以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或城市?



17.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下我想生幾個孩子?

無壓力,是指經濟一壓力嗎?假使這樣的話,最少4個,男女均衡。

他們長大了可以陪我打麻將, 像現在沒啥機會賠呂爸爸打麻將。
他都只能去看棒賽,搞不懂打假球,有啥好看的。

18.最喜歡哪裡的美食,理由?

目前只吃過台灣,希望下次遇到這個問題。會有新的答案。因為這樣就是有進步。美國食物沒台灣好吃。

19.如果可以讓你選擇當一種生物,你會選什麼?



20.如果我能當總統,我最想改善的是什麼?

社會福利 。

我點名:

看完這篇,想回答這些問題的你們~
去掉一個不想回答的問題再加上一題自創題點名八個人
玩這個遊戲被點名的人不再回傳需要寫被誰點到名



沒有留言: